Saturday, June 13, 2009

倒霉的一天!

小学的时候,有写过一篇作文叫“倒霉的一天”...
那时候在想,没什么倒霉的事好写的,一点头绪也没有...
可是今天过后,我有很多资料了...
Haiz....
今天早上开电脑时,旁边的电磁就响个不停,
本来以为只是要没电了,怎知弄下弄下连我房间的电视也say goodbye 了...
接着就跳电,然后我们就不敢再开其他电器了,只敢开风扇...
倒霉的不止这些...
本以为这么热的天气没得开冷气,有风扇也不错,
怎知它却给我停电,真的热的我头都痛...

好了,有点来了,我叔叔来帮我们检查一下,
结果发现电脑的喇叭,modem, 厨房的风扇,我房间的电视,客厅的一盏灯,还有一个sony ericson 手机的充电器...
Haiz....

我刚刚还接到一个朋友的电话,她说她不读LCCI了,
她申请到奖学金,要去KL读一年A Level 1st, 然后再读大学...
又少一个朋友配我聊天谈心事了,等包车时应该会很闷吧...

唉...
倒霉的一天....

3 comments:

  1. 你的生活里应该不是每天都倒霉吧? 期待你写出幸福的一天. =D

    ReplyDelete
  2. 换个角度想,或许它也不是那么倒霉。

    ReplyDelete
  3. if i tell mine to u..u will feel u r actually not as unlucky as you tot but if u ask me what so unlucky iam faced b4,i jz can answer u it was some matters that enough to let me use up my whole life to 4gt it...u knw y u wil fel u r so unlucky?cz u r always so lucky, u seldom face tis kind of unlucky matter.so whn u suddly face tis kind of thng u wil fel so unlucky.. for me i wont fel lik u,cz im gt used to unlucky.there wil b so many matters u nid to face at d future...jz always bring along d smile for ur life....everythng will be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