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9, 2009

终于结束了!


Yeah!!!! 终于考完试了!!!
感觉真轻松,头也不会“紧紧实实的”...
这种感觉真好啊!!!
不过一想到昨天考的book-keeping&account就... Haiz....
真的让我很痛心啊! 一向来我都认为book-keeping算是我最擅长的一科...
但是经过这次考试后,我想我错了...
原来是我最无法预测的一科...
看来我要好好反省反省了!!!
唉.................. (树叶快落一地了...)

不管了,反正都考了,只能听天由命咯!!
接下来是假期了,别虐待自己,
好好享受假期才是我接下来该做的事...
(虽然假期中还要做30题的book-keeping, 哈哈哈哈!)
也祝大家假期愉快咯!

1 comment:

  1. haiz....give some chance to others la...always gt 100% not boring de meh?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