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3, 2009

过了一关...

从20号开始就考试了...
第一天考 english listening,算是轻松的过关了;
接着是computing,虽然有些不确定,但也是过关了;
昨天是 english speaking,应该可以过关....

昨天真是难熬,知道要考speaking就已经开始害怕了,
早上的时候还听到说要录音,然后开学时要播出来....
Haiz.... 怎么办???
我的broken english 怎么见人啊!!!
丢脸死了.... 我觉得我讲的语无伦次...
一定被人笑死了....

而且考官问我“job security”,我竟然井紧张不会答,只好say sorry...
还好她没为难我,直接跳下一题....
啊,对了! 幸运的是我的考官 是学校的 english for business 老师,
不是外来的考官, 所以还好...
我听朋友说那个考官 好像会骂人。
要是酱的话,我想我的broken english 早就被讲的狗血淋头了....

现在才过了一半都不到, 还有五天才结束。
可是这五天一点也不轻松,
除了英文书写要考两小时外,其他四科都要考三个小时,
坐到腰骨都痛,而且这次的座位对正冷气口,一定冷到手都僵…
不过我最担心还是我怕我应付不了这次的考试…
尤其是book-keeping & account,我真的对它没辙了…
上次拿这么高分,这次应该会跌的很惨吧!
Haiz………………………………………..

不止这样,昨天老师还给了30题account 给我们,说是holiday homework….
假期做假期功课是应该的,但是----“30题”也未免太多了吧!
还以为假期能放松的玩玩….
算了,不做的话,两个星期后回学校就会忘光光的….
还是“叠埋心水”(广东)埋头苦干吧!
看来这星期我要与书为伍了… 睡觉都要抱着它们才行…..

6 comments:

  1. 我终于看到你的部落格咯...
    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
  2. same school also need so long time only able to read this blog?

    ReplyDelete
  3. Luckily Form 6's first semester no need to exam... Kakakakakakakakkakakakakakakakakakakaka

    ReplyDelete
  4. haha.hi hi. yong here. js drop by to leave some comment n say harlo^^
    wow i cant imagine u say cold till freeze. i got a stupid idea flash by my mind. i was thinking, ur skin colour edi so white,if still cold till no blood colour, how will u look lik? more white n colourless? haha. sry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