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9, 2009

回忆

今天早上坐包车时,uncle 载了两个双修小学的学生。
当uncle 经过水塘路时,在车上,看着车窗外的风景,
让我回想起小学时候的事....
看着车窗外一幕幕的风景略过我的眼前,
想起我有几位小学同学都是住在那里,听说他们现在也是,
真的好久没联络了...
还有学校的老师,我想应该也有很多变动吧...

经过那么熟悉;又那么陌生的路,
看到那熟悉又陌生的学校景色,
真的有点感慨时间过的真快....

虽然在车上只有短短的几分钟,就让我想起很多很多小时候的事,
真是怀念啊....
(怎么好像说的我很老似的... 哈哈! ^o^)

8 comments:

  1. old edi lo moo moo^^ haha. same goes to me. childhood time so fast passed edi. haiz, all it left now is only memory^^

    ReplyDelete
  2.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3. 老你们的头啦..
    还在花样年华的年龄呢..哈哈..

    ReplyDelete
  4. yes...the memories were quite memorable...

    ReplyDelete
  5. 哈哈!
    对! 怎么可能老呢!
    我岁数还不到2字头呢!
    我只是回想起小时候的事,觉得好像发生了很多年,
    并不代表我老了!
    我还很年轻呢!
    哈哈!!!

    ReplyDelete
  6. 老了.................................

    ReplyDelete
  7. whn u think back u will feel happy 1...i think all of u oso agree 1 rite? hehe...thinking back wat u hv done be4 i will smile my self =.='''lol...juz like a man tat oledi crazy...haha...or thinking back be4 u n ur crazy fren...tis is the most important memory 4 me hehe...happy to knw they a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