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 2009

无聊的一个星期

昨天下午收到最新消息,育中要停学一星期...
这突如其来的消息,真的让我很惊讶!
原本以为只是星期五休息一天,怎只不是一天,而是一星期...
haiz.....

这一个星期我想应该会很无聊吧!
就只能念书念书....
因为10号开学,12号就要开始第二学期的期中考了...
与其在家自己一个人念书,不如去学校,和同学们一起学习来的好....
在有说有笑的气氛下学习,学习也比较好、快...

说真的,现在的我,比以前勤力了一百倍!
以前读高中时,会很常找借口不去学校,在家休息...
现在,除了生病之外,我死都要死到去学校(好像夸张了些... 嘻嘻嘻!)
不过是真的... 这七个月以来,我只有三天缺席... (真的破了我的纪录。哈哈!)
可能是现在的科目对我来说都很有兴趣吧!
哈哈...

haiz...
接下来的一星期只好自己一个人努力念书吧!

5 comments:

  1. 嗯,如果是这样的假期,我也真的宁愿不要。

    这个改变是好的。
    继续加油。

    ReplyDelete
  2. 我也是变勤劳了...哈哈...
    我只有一天缺席呢...

    ReplyDelete
  3. no wrong already.....you must be the very successfully accountant at the future.....it is the malaysia's hope....

    ReplyDelete
  4. 哈哈..我刚好跟你相反...
    account对我来说...
    就像是婴儿一离开妈妈肚子就要学走路那样...
    超难得...
    房价也好...偶尔也得轻松轻松啊...

    ReplyDelete
  5. if you feel boring, then you can read harry potter la.. haha.. keep on your effort.this is a good sign of chang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