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又停电... 88水灾...

昨天下午五点左右,我在家的客厅看电视。
突然间停电,然后听到外面“plak plak plak”的响...
往外一看,我就看着那电线一路断着上...
吓死我了 ... 全部的事情就在那一秒钟发生....
我们立刻跑出去看,我爸就立刻打电话通知电力局...
我们往下走,看到一架罗哩载着一架挖土机经过的时候,
因为太高,把电线都给拉断....
害的我们那排排屋和对面几排都停电差不多10小时....
从5.00p.m -3.00a.m...
睡也睡不着! 那些死蚊子一直在我耳边响,还我睡不着
之余... 还叮得我的手脚红通通的...
这些死蚊子,让我看到你就惨了!!!

不过这件事比起台湾的88水灾,
真是“蚊比同牛比”....
那里断水断电,没食物吃...
而且甚至有一个村-“小林村”整个被掩埋了...
死了几百人....
发生水灾当天是8月8日,台湾的父亲节...
小林村村长的女儿,还未来得及和爸爸说一声“父亲节快乐!”就已经被土掩埋了...
整个村只有41个人能被获救... 事后就算不能回小林村,他们也坚持要回到小林村附近居住...
还有些人因为被困在村里等人救援,家里只有一块面包,他们分成九份,一家人分着吃,这样就过了一天。
还有些老人家,因为还没淹到他们的村庄,死都不肯下山,坚持留在山上...
救难人员没办法劝说,结果拿下在山下的年轻一辈的家人就要求他们载他上山劝说...
结果那架救难飞机就一去不回头,全机的人员都坠机身亡...
那些救难人员在最后还是尽他们的努力去救人....
现在所有的艺人都尽力在筹钱,希望帮助更多的学生能上课...
我也很想帮忙,不知该透过什么方式才能捐钱帮助他们呢?
虽然不是很多钱,但我还是希望能出一份力,帮帮台湾的灾民...
希望台湾能尽快恢复,希望他们能从灾难的悲痛中走出来....


台湾!加油!!!

1 comment:

  1. i no nid buy newsppr edi...i can read news frm ur blog.....lo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