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一个人的午餐

有些人喜欢静静地一个人吃午餐;
有些人喜欢和一大群人一起吃午餐;
有些人则被逼自己一个人吃午餐;
有些人则被逼和一大群人一起吃午餐。
你们又是哪种呢?

今天下午本来是一大群人去吃午餐的,
但是因为时间关系,我必须在一点前就要闪人...
所以没能和你们一起享用午餐...
真的很抱歉!

不过有时一个人静静地享用午餐,
感觉也不错....
静静地...静静地...
心里也好像平静了许多....

最近压力越来越大了,
而且做事总是有很多顾虑,
感觉有点烦躁,
是该好好平静一下....

(知道我想表达什么吗? 其实我也似懂非懂....)

4 comments:

  1. hahaha...nvm... eat again jiu ok liao...XD

    ReplyDelete
  2. 不管是哪种,我都会喜欢。
    因为,我享受每种不同的感觉。

    ReplyDelete
  3. 一个人的午餐?
    这句话蛮有感觉的..
    让我突然有这种画面...
    一个人拿着自己准备的便当...
    在湖边的草原上一个人吃午餐...
    感觉还不错...
    忙完了总是有时间好好放松的...
    享受每一天就好..^^

    ReplyDelete
  4. 不好意思...害你要自己吃午餐...
    自己吃或是和朋友们吃午餐我都喜欢...
    你的成绩那么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