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0, 2023

 事隔13年了。忽然想到以前有个部落客。这么久了,也不知该斜写什么呢。

13年,也就是LCCI毕业后就没有更新过了。也代表了我勤奋地工作了13年了。

13年了,现在的我是什么样了?就还是老样子,自己一个人过呗!
事业上虽然没有很大的成就, 但是也是安安稳稳的过日子。钱财嘛,积蓄是有,可是离我的目标还有点远,需要继续努力理财。

感情嘛。。。 好像有心无力了。。。 没有谈过一个男友,但是就是因为他觉得很累。为什么要放不下,为什么就随便经过看到一个身影还是会心动。为什么你就这么倔强,走不出我的心。你又不帅,又不高,又不瘦,就是有点幽默,有点搞笑,有点懂得聆听我... ... 就这样的你怎么能在我心里不愿离开呢??? 

我...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