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1, 2010

Trip...

最近实在是太高兴了!!!
我和楚蓉讨论说举办一个Kundasang Trip,
让我们LCCI 两班senior 一起出去玩几天。
从纸上谈兵, 到真正去筹备,这过程中虽然有很多意见分歧
(当然我们没有吵架啦!)
但是还是能够筹备成功,现在就是期待日子的到来...

我最高兴的是, 我家人答应让我参加....
还是第一次我家人让我外宿3天2夜呢!!!
有种 “我终于长大了!!”的感觉!!!
哈哈哈.....
我好像小孩子,很幼稚.... ^_^
无论如何, 真的很高兴~~~~

Final Exam 又到了!祝大家考试顺利!!!
加油~加油~ ^_^

3 comments:

  1. 能有那么多朋友一起出去玩是件好事来的,但别玩到忘了家忘了家人,担心的是父母,哥也有帮你跟他们说的,但也不要让哥这句话失望就行了,玩的开心点和小心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