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JPJ Past....

今天早上请了假,没去上学,是因为我去考车了!
上个星期三考了QTI pass 了,今天去考JPJ,
算是低空飞过。 17分pass 了...
呵呵呵呵呵...
我考的时候刚好开始下起毛毛雨,还好不大,
所以影响也不大,只是我有点紧张,一直以为快回到gabungan,
结果就换gear,然后看到不对劲,又换回去...
然后过一下子就真的到了,又换回来。。。
可能是我换太多次了....
不过最后的结果还是过关了!
还因此认识了两位朋友...
一个是育源Form 5 student, 一个是去了KL念书刚毕业的大姐,
本来以为今天自己一个人会很闷。
相反的我觉得今天很开心呢! 哈哈哈...
我有跟她们要了电话号码,希望可以保持联络...

现在终于可以放下1/3 的心头大石了...
至于那2/3 的就是FINAL EXAM & EXTERNAL EXAM....
希望也能全部安全过关!!
LCCI 同学们,加油加油加油!

哈哈哈哈...
车牌啊!车牌啊!
快来我的身边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

7 comments:

  1. Congratulation and good luck in your exam^^

    ReplyDelete
  2. Congratulation weh~ i got 1 free taxi again~haha^^

    ReplyDelete
  3. gratz o... good luck in ur exam too

    ReplyDelete
  4. congratulation...hope you succes in your exam!

    ReplyDelete
  5. nxt time i bck sdk yam cha,no nid fetch u lor...its ur turn to fetch me lor...lol...congratulation and good luck to ur exam....

    ReplyDelete